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托尔》八大人物解析 波特曼霍普金斯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2:38  新浪娱乐

  Marvel公司的头号幻想史诗巨作《雷神托尔》即将于明年1月开拍,最近片方又曝光了多个新加盟的演员人选。除了之前的娜塔丽·波特曼和安东尼·霍普金斯,雷·史蒂文森及浅野忠信也都纷纷入选。但对于非漫画迷而言,对他们扮演的角色可能并不是十分熟悉。下面我们就将《雷神托尔》的角色和演员比照一番,来帮助大家做一个了解。

  第一组:雷神托尔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雷神托尔》八大人物解析波特曼霍普金斯主演
雷神托尔

  谁是托尔(Thor)?

  雷神托尔即北欧神中的雷电之神,Asgard领域欧丁神的儿子。他拥有超强的气力,同时掌控着暴风和闪电。托尔的铁锤可谓是力量的象征,也是他强大的作战武器。然而,托尔却有着傲慢的性格,因为这个原因,他被放逐到了地球,在这里他伪装成一个名为Donald Blake医生,并学会了如何与人类共处。

《雷神托尔》八大人物解析波特曼霍普金斯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代表作:《现金!》、《星际迷航》、《钢铁侠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