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好莱坞十大新星扫描-汤姆-哈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2:22  新浪娱乐
策划:好莱坞十大新星扫描-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在《布朗森》出演了臭名昭著的囚徒迈克尔-皮特森

策划:好莱坞十大新星扫描-汤姆-哈迪

《星际迷航:复仇女神》中的汤姆-哈迪

策划:好莱坞十大新星扫描-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右)还出演了《摇滚黑帮》

  10、汤姆-哈迪(Tom Hardy)

  布朗森这个词很容易让美国观众想起《猛龙怪客》(Death Wish)的主演查尔斯-布朗森(Charles Bronson),而英国观众则会想到《布朗森》(Bronson)中那位全英国臭名昭著的囚徒迈克尔-皮特森(Michael Peterson)的假名。

  汤姆-哈迪(Tom Hardy)得感谢《布朗森》这部影片,让他在圣丹斯电影节上颇受瞩目。尽管汤姆-哈迪在伦敦出生的背景有助于拍摄计划,但是他获得这个角色并不顺利。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对他出演这个角色并不感冒,直到选角的进度令布朗森本人感到不满意。

  哈迪扮演的布朗森经常赤裸上身,但是他觉得他扮演的另外一个角色帅哥鲍勃(Handsome Bob)暴露程度更大。【帅哥鲍勃是盖-里奇(Guy Ritchi)作品《摇滚黑帮》(RocknRolla)中的角色】

  为出演《布朗森》,哈迪要接受大量的肌肉训练,但是他觉得这还比不上《斯图尔特:逆行人生》(Stuart: A Life Backwards)。在那部影片中,他扮演的角色吸食海洛因,严重营养不良。而最近接拍的《武士》(Warrior)和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新片《奠基》(Inception)都是动作戏,《布朗森》中的精力会给他很多帮助。

  这样火热的动作戏让他很享受。他从戏剧学院毕业一年后就加盟《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随后是《黑鹰坠落》(Hawk Down)和《星际迷航:复仇女神》(Star Trek: Nemesis)。

  个人语录:

  幸运的转折点:考进戏剧学院,虽然并不是我最想考的哪一所。

  最喜欢的电影:《帝国陷落》(Downfall)对于希特勒的描写入木三分。《甘地》(Gandi)也是很好的片子,本-金斯利(Ben Kingsley)的演技棒极了。

  五年之后将会...: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

  (西风/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