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豚鼠特攻队》今上映 老鼠救世界配音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16  新浪娱乐
《豚鼠特攻队》今上映老鼠救世界配音出彩(图)

《豚鼠特攻队》中文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日(11月24日),迪士尼3D立体影片《豚鼠特攻队》在全国立体影院正式上映。观众们只要戴上特制的3D眼镜,就可以和这些可爱的豚鼠特工们飞天遁地,拯救世界了。而十足的看点,妙趣横生的中文配音,以及精彩震撼的3D视觉效果,都让迪士尼对本片充满信心。

视频:《豚鼠特攻队》配音片段欣赏:潜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金牌制片人”打造迪士尼第一部真人3D电影

  本片由有“好莱坞金牌制片人”美誉的《加勒比海盗》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担任监制,故事讲述美国政府为了阻止邪恶富翁统治地球的计划,秘密将四只豚鼠训练成身怀绝技的特工。别看他们虽然个头不大,本事却不小。四只豚鼠个个身怀绝技,由队长“大威”领军,加上性感武术高手“小花”、飞檐走壁的武器专家“二黑”和擅长电脑的“灰客”,一同携手拯救世界。

  虽然迪士尼公司已经推出了不少3D立体影片,不过它们都是动画片,而《豚鼠特攻队》才是迪士尼的第一部真人立体电影。为了力求完美,保证让观众真切感受豚鼠特工们的冒险经历和喜剧效果,影片摄制组从索尼影像公司调用最高科技的三维拟真显示系统,“这是一种可运用于影片拍摄的新的3D技术,将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的全新体验。”布鲁克海默如是说,本片导演耶特曼也表示:“影片中的角色完全不受摄像机镜头的局限,可以说我们真的让3D形象‘活’了起来,生动地‘走’了出来,或者说是‘走’到了观众身边,这无疑是个伟大的尝试。”

  影片看点足 中文配音妙趣横生

  除了分毫毕现精细入微的豚鼠造型,紧凑流畅分秒必争的故事情节,本片最大的看点,当属小豚鼠与妄图统治世界的邪恶富翁之间的迂回斗争。豚鼠们精细的高科技武器火力十足,超乎想象,变身“无人机”的苍蝇也既具噱头又搞笑功力十足。而豚鼠们的泡泡车与联邦调查局车队的追车大战,以及由之引发的漫天璀璨烟花胜景——这一切,只有在迪士尼的电影中才能出现。另外,这部电影还是全片3D立体,银幕上的炫目场景绝对是呼之欲出,让观众惊喜连连。

  此外,据发行方中影透露,本片的中文配音更是相当出彩,运用了众多当下流行词汇,小豚鼠的嘴里居然会蹦出“我的野蛮女友”、“芙蓉姐姐”、“褪了毛我就是舒马赫”等搞笑的言语,势必要让观众们乐翻天。

  贺岁档混战上映 迪士尼有信心

  作为《地心历险记》以来首部在国内上映的真人3D立体电影,也是今年最后一部上映的3D立体影片,《豚鼠特攻队》显然是一部影迷不会错过的作品。虽然贺岁档的混战已经硝烟弥漫,但本片作为一部3D影片,其精彩震撼的3D视觉效果可算是突出重围的最大优势,因此迪士尼公司对本片的票房前景充满信心。

  《豚鼠特攻队》目前全球票房已劲收超过三亿美元,它结合了真人实景和好莱坞顶尖电脑特效,以最新3D立体科技将近在眼前的视觉震撼带给观众。本片将于今日起,在全国3D数字影院献映。DC/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