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将映 盘点荧幕上性感女吸血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22:15  新浪娱乐

  前言:在经过小说的“剧透”之后,贝拉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会在爱德华的“帮助”下变成长生不老的吸血鬼,在我们期待斯图尔特华丽变身之前,先来看看电影中还有哪些美女演过吸血鬼吧:

《暮光之城》将映盘点荧幕上性感女吸血鬼(图)
凯特-贝金赛尔饰演的赛琳娜

 

  1.赛琳娜(Selene)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饰演

  电影《黑夜传说》(Underworld) 2003年, 《黑夜传说:进化》(Underworld: Evolution) 2006年

  身材火辣的英国女演员凯特-贝金赛尔穿上性感黑色紧身衣扮演女吸血鬼战士赛琳娜,最终她甚至俘获了该部电影的导演伦-怀斯曼(Len Wiseman)。

《暮光之城》将映盘点荧幕上性感女吸血鬼(图)
黛博拉-安-沃尔饰演的杰西卡

  2. 杰西卡(Jessica)

  黛博拉-安-沃尔(Deborah Ann Woll)饰演

  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 2008年至今

  刚刚变为吸血鬼时,杰西卡对血液的渴求无法控制,并为自己的尖牙感到苦恼。但渐渐的这个外形甜美无辜、一头诱人金发的少女学会了如何俘获猎物并从中得到快感。

《暮光之城》将映盘点荧幕上性感女吸血鬼(图)
蕾切尔-李费佛饰演的维多利亚

  3. 维克多利亚(Victoria)

  蕾切尔-李费佛(Rachelle Lefevre)饰演

  电影《暮色》(Twilight) 2008年

  虽然作为配角维克多利亚没有贝拉(Bella)和爱德华(Edward)那么惹人关注,但蕾切尔-李费佛也很好的诠释了一位外表美艳蛇蝎心肠的反面角色。第二部中,这位美人将开始自己的复仇计划。

《暮光之城》将映盘点荧幕上性感女吸血鬼(图)
帕克-波西饰演的丹尼卡-塔罗斯

  4. 丹尼卡-塔罗斯(Danica Talos)

  帕克-波西(Parker Posey)饰演

  电影《刀锋战士3》(Blade: Trinity) 2004年

  性感凶猛又不失时尚的丹尼卡-塔罗斯在片中带领着一帮不死的邪恶吸血鬼,让她的风格显得格外独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