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区》一切为真实 用无名演员拍仿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第九区》一切为真实用无名演员拍仿纪录片
《第九区》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监制的科幻片《第九区》将于11月27日在中国公映。记者昨天看片后发现,这不是一部注重特效的科幻大片,而是借外星人题材来讽刺了人类身上存在的自大和自私。

  与众多科幻片一样,《第九区》的目光落在外星人身上。不过,导演让这些充当入侵者身份的角色换了位置:他们成了宇宙难民。为营造真实感,全片采用“仿纪录片”的拍摄手法:混杂的音效、摇动的镜头、不时出现的新闻标题……这些手法注定这部影片不以特效为卖点。

  据介绍,《第九区》男一号的扮演者沙尔托·科普雷是导演尼尔的好友,起用一个完全没有知名度的演员,尼尔表示:“沙尔托·科普雷虽然从没演过电影,但他很有悟性,我们之间甚至不用剧本,也能在脑海里清晰浮现表演的场景……我用一个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的人,也是希望电影能显得更真实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