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律师团内讧 先前公开声明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3:44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律师团内讧先前公开声明遭质疑(图)

波兰斯基还将在监狱中待一段时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于九月下旬在瑞士被逮捕的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的案子还未开庭,他的律师队伍却起了内讧。近日波兰斯基在洛杉矶的代理律师发表声明,声称之前一直处理波兰斯基法律事务的法国律师无权代表这位大导演。

  波兰斯基于今年9月26日在瑞士被捕,他因1977年的那起强奸幼童案远逃欧洲,但是仍逃不出法网。法国律师赫维-泰敏(Herve Temime)之前一直处理波兰斯基的法律事务,他多次向瑞士法庭提出保释要求,并曾代表波兰斯基本人发表过公开声明,表达了对引渡到美国以及审判的抵制。

  但是波兰斯基在美国本土的律师团却质疑这位法国律师的权威性。代理律师道格拉斯-达尔顿(Douglas Dalton),巴特-达尔顿(Bart Dalton)和乍得-胡梅尔(Chad Hummel)发表联合声明,坚称他们才是波兰斯基的正式法律代表,而泰敏发表的声明不存在法律效力:“任何在公共场合发表的关于波兰斯基的言论,包括不接受法庭的审判,以及引渡条例,都纯属谎言。”同时,他们也表示,只有波兰斯基本人以及瑞士的律师洛伦兹-厄尼(Lorenz Erni)才有权发表正式声明。

  波兰斯基曾提出三次保释申请,都已经被否决,他还将在监狱中度过数月,直到瑞士法庭对美国的引渡申请作出回应。(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