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豚鼠特攻》个头不大本领强 中文配音喜感足

  记者吴战朝

  豚鼠能拯救人类吗?答案是:能!昨日,“大河电影评审团”在郑州MK保利国际影城观看了3D立体电影《豚鼠特攻队》,这些幽默的豚鼠不断制造的惊喜加上震撼的视听效果,最终从20位评审员的手中挖出了4.6分的平均分(满分5分)。

  惊讶:豚鼠决定世界命运

  本片超过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及其良好的口碑,成为吸引半数评审员前来观赏的原因。影片讲述几只身怀绝技的豚鼠特工阻止邪恶富翁统治地球阴谋的故事。别看这些豚鼠个头不大,本事却不小:队长“大威”沉稳干练,性感武术高手“小花”、飞檐走壁的武器专家“二黑”和电脑顶尖高手“灰客”等都堪比邦德,中途加入的“胖子”虽然除了贪吃外没啥特长,但关键时刻却不含糊。出人意料的是,“灰客”最终竟然成为影片最关键的人物……

  搞笑:中文配音很出彩

  超过90%的评审员认为,影片最大的看点是无处不在的幽默元素,让大家从头笑到尾,中文配音中大量中国流行元素的融入,更让影片“笑”果加倍。比如小花刚从水里出来时,二黑色迷迷地赞叹:“出水芙蓉!”在身陷“囹圄”被捉弄时,二黑又感叹说:“花儿,出水芙蓉怎么变成芙蓉姐了?”另一方面,因为FBI要取消“豚鼠计划”,四只豚鼠匆忙出逃,却不小心把自己反锁进了笼子里,面对这种糗事,二黑说:“咱可说好了,这种掉链子的事儿,谁也不能说出去!”

  此外,苍蝇“无人机”、蟑螂特工、庆祝胜利的宴会……都让人险些笑岔气。可以说,每一个角色都有喜感,每一段情节都有笑料。

  震撼:3D画面吸引人

  影片精细入微的制作、真人表演与3D动画的完美结合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多数评审员对此印象深刻,尤其对豚鼠与FBI的追车大战提出“重点表扬”。评审员韩先生说:“豚鼠们驾驶的泡泡车造型很可爱,时速高还能当武器用;双方在马路上的争夺紧张刺激,让人喘不过气来;追逐到节日焰火燃放处,因为剧烈冲撞,大量烟花被引燃后冲天而起,画面唯美又震撼,追车戏也在高潮中结束,这创意实在是高。”此外,蟑螂大队出动、迎面飞来的铁钩绳索、蜥蜴和蛇的“血盆大口”……许多立体画面都给人置身片中的感觉。

  记者还获悉,影城方面为了让更多影迷能够观赏这部3D佳作并庆祝开业三周年,从本月26日至12月31日,每天15:00前,影迷可以30元低价观赏本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