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主创将拍摄《武士杰克》真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迷失》主创将拍摄《武士杰克》真人版

《武士杰克》将拍真人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武士杰克》(Samurai Jack)准备制作真人版,这部人气动画片的真人版将由《迷失》(Lost)系列主创J.J-艾伯拉姆斯(J.J. Abrams)操刀。

  几年前,新线(New Line Cinema)买下这部电影,准备制作一个动画版一个真人版,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计划没有实现。现在的这部所谓“真人版”严格来说也有一些动画元素。将拍的《武士杰克》中会把真人和动画融合,虽然目前已经有多部这样的影片,但还是很符合JJ一向不走寻常路的风格。

  动画片由根迪-塔尔塔罗夫斯基(Genndy Tartakovsky)制作,这位动画大师来头不小,国内的观众可能对当年在Cartoon Network播出的《德克斯特的实验室》(Dexter's Laboratory)比较熟悉,这部经典动画片同样出自塔尔塔罗夫斯基之手。

  制片公司在拿到这部片的制作权的同时也被要求根迪-塔尔塔罗夫斯基必须在片中起到重要作用,后来他们又请到了《武士杰克》的粉丝JJ,两位不同领域的幕后高手将共同打造这部影片。

  《武士杰克》动画版于2001年在Cartoon Network开播,2004年停播,十分受欢迎。其故事有深有浅,有黑暗史诗的剧情,也有轻松幽默的小品。和以往的忍者电影不同,在动画元素的辅助下,《武士杰克》真人版能够避免不少的血腥场景,相信JJ会充分利用这一点。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