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尔女巫》将制作第三部 导演要弥补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
《布莱尔女巫》将制作第三部导演要弥补遗憾

《布莱尔女巫》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导演丹尼尔-麦里克(Daniel Myrick)和爱德华多-桑切斯(Eduardo Sánchez)有意将恐怖电影《布莱尔女巫》系列第三部搬上银幕,以弥补第二部遗留下的漏洞。

  《布莱尔女巫》(The Blair Witch Project)是丹尼尔-麦里克和爱德华多-桑切斯于1999年制作的惊悚电影。该片采用了纪录片叙事风格,讲述了三名学生深入丛林探索布莱尔女巫传说的故事。此片一经艺匠娱乐电影公司(Artisan Entertainment)推出,轰动影坛,好评如潮。票房收益更是高达三亿美元,成为报酬率最高的独立电影。

  感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艺匠娱乐电影公司便请乔-伯灵格(Joe Berlinger)于2000年趁热打铁赶制出《布莱尔女巫》续集《布莱尔女巫2:阴魂怒吼》((Book of Shadows: Blair Witch 2)。但是快马加鞭赶制出的《布莱尔女巫》续集遗留下了剧情漏洞,不免心生遗憾。

  为此,在九年之后的今天,丹尼尔-麦里克和爱德华多-桑切斯表示有意合作,拍摄《布莱尔女巫》系列第三部《布莱尔女巫3》(The Blair Witch Remake),以弥补第二部遗留下的漏洞。但是,《布莱尔女巫》的版权现在由狮门娱乐公司(Lions Gate Entertainment)所掌握,至今也未看到该公司计划拍摄《布莱尔女巫3》眉目。不过2007年独立电影《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也是采用类似《布莱尔女巫》纪录片风格叙述恐怖故事,反响良好。或许这能为《布莱尔女巫3》制作计划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