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根-福克斯新片《乔纳-海克斯》公布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06  新浪娱乐
梅根-福克斯新片《乔纳-海克斯》公布剧情(图)

梅根-福克斯在该片中的扮相

梅根-福克斯新片《乔纳-海克斯》公布剧情(图)

《乔纳-海克斯》首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乔纳-海克斯》(Jonah Hex)近日在在网上公布了首张官方剧照和影片概述。从这些信息中我们能够清楚的得知主角的恶棍英雄定位。

  本片由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和好莱坞性感标签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分饰男女主角,其他演员还包括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等,坐在导演宝座上的是吉米-海沃德(Jimmy Hayward)。本片将于明年6月18日上映。在今年的Comic-Con上,华纳兄弟(Warner Bros)透露本片主角是一个杀人如麻的恶棍英雄。从近期公布的照片中我们能够得知三件事情。第一,主角是位枪侠;第二,主角的脸上有伤;第三,主角看上去不像好人。为了便于没有看过原版漫画的观众了解剧情,下面补上华纳兄弟的官方文字。

  乔纳-海克斯(乔什-布洛林饰演)是一个面带伤疤的流浪者,一个冷漠、强壮的赏金猎人。任何人和任何物品都难逃他的追踪。多次死里逃生的经历让他的故事成为传奇,也让他置身于现实世界和“另一个世界”之间。唯一能够让他表现出人性的是利拉(Leila,梅根-福克斯饰演)。作为一个妓女,利拉心中也有无数的伤疤。故事从美国军方给乔纳-海克斯提出的一个交易开始。美国军方愿意撤销关于乔纳-海克斯的一切通缉,只要乔纳-海克斯能够抓捕臭名昭著的昆廷-特布尔(Quentin Turnbull,约翰-马尔科维奇饰演)。这个恐怖分子正在召集军队,准备打开地狱之门。昆廷-特布尔还是乔纳-海克斯结仇已久的敌人,二者都对对方恨之入骨。在追捕昆廷-特布尔的过程中,乔纳-海克斯黑暗的过去也慢慢的启封。《乔纳-海克斯》根据同名史诗漫画改编,在片中我们将看到乔纳-海克斯的自我救赎,以及善恶决战的的史诗场面。 (Worm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