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导演只知《三峡好人》不识张艺谋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2009第二届欧盟电影展成都站的展映活动正在成都进行。昨日,欧盟影展比利时代表团来到成都与影迷交流。来蓉的代表团成员有比利时驻华大使奈斯,参展电影《了不起》的导演多米尼克-斯坦达尔特,乒乓球前世界冠军赛弗,在接受采访时多米尼克-斯坦达尔特表示自己对眼下火爆的好莱坞电影并不感冒,而对中国大导演张艺谋和知名演员章子怡等一点也不知道。

  《了不起》讲述了在比利时不佳的经济环境下,发生在一对欢喜冤家身上的系列讽刺而幽默的故事。多米尼克表示,“比利时是个小国家,经济危机给大家都带来了冲击。生存的危机感也一直潜藏在人们内心”。当记者问其对眼下如日中天的好莱坞电影看法时,多米尼克不屑一顾,“我对好莱坞并没有什么兴趣。”记者问其是否听说过张艺谋和章子怡时,多米尼克表示,“一点也不知道,我对华语电影的认识是从功夫片开始的,大多数的欧洲人都是这样。”至于华语电影,多米尼克称特别喜欢《三峡好人》,但并不知道这是谁拍摄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