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保释获批 将在高级滑雪场等候引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58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保释获批将在高级滑雪场等候引渡(图)

波兰斯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的保释终于被批准,他将在瑞士的一个高级滑雪场等到来自美国的引渡。

  这位让好莱坞蒙羞的导演于今年早些时候因一张全球通缉令被捕,目前正在为他1977年所犯下的迷奸未成年少女的案件买单。在被捕之后,美国当局迟迟没有引渡波兰斯基。瑞士方面已经三次驳回了波兰斯基的保释请求,现在他们终于妥协了。

  一位波兰斯基的亲人表示对于波兰斯基即将重获自由感到很高兴,她告诉法国的一家报社记者说:“我很高兴,我终于能松口气了。我们见面之后会喝香槟庆祝。”

  不过瑞士当局并没有宣布释放这位76岁的老人的具体时间,只说将在“保释文件办好,临时身份文件提交,电子监控系统安装调试好后”可以释放波兰斯基。瑞士当局发言人还表示希望能够低调的解决此事,他说“我们不想把他当成一只进口动物展览”。

  波兰斯基被保释之后将在滑雪场等到引渡,等引渡手续全部办好之后,他将被带回美国接受惩罚。 (Worm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