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慧秀将携手李范秀主持青龙电影奖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25  新浪娱乐
金慧秀将携手李范秀主持青龙电影奖颁奖礼(图)
韩国演员李范秀与女演员金慧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青龙电影奖组委会日前宣布,今年的青龙奖颁奖礼将由韩国女演员金慧秀与演员李范秀共同主持。

  金慧秀今年已经是连续第11年担任青龙奖颁奖礼主持,再加上此前的第15届青龙奖,在到今年为止的总计30场青龙奖颁奖礼中,金慧秀担任主持的就多达12场,让人们一提起青龙电影奖就首先想到金慧秀。

  在过去10多年的青龙电影奖颁奖礼上,金慧秀除了以出色的主持能力受到好评以外,还每次都身穿别具一格的性感礼服,非常吸人眼球,以至于每年青龙奖举行之前,金慧秀会穿什么样的礼服出席颁奖礼也会成为人们的讨论话题。

  今年将与金慧秀一起主持青龙奖颁奖礼的李范秀,虽然是第一次任主持,不过其出色的主持能力和幽默感已经通过《李范秀的绿色演唱会》等节目而被观众所熟知。

  今年的青龙奖颁奖礼将于12月2日下午在KBS电视台举行,今年哪部电影会获奖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而届时李范秀与金慧秀会有什么样的合作吸引人们的关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