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区》27日上映 另类角度描述外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7:02  大众网-大众日报
《第九区》27日上映另类角度描述外星人

《第九区》剧照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 记者从有关院线获悉,本年度进口科幻大片《第九区》27日起登陆我省大银幕。

  《第九区》是一部有关外星人来到地球的影片。但与以往此类题材的电影不同,《第九区》没有沿用外星人入侵,主人公奋起拯救地球的老路子,而是描绘了一个人变成外星人之后,在地球上生存的状态。该片中的外星人也一改昔日大片中侵略者的形象,而沦落为无家可归,只能依靠被遗弃的飞船生存的地步。

  据了解,《第九区》在非洲的贫民窟实地拍摄,片中大部分的动物肢解场景是真实的非洲现状,武力场景也动用了当地国家部队的真刀实枪,力争在最大程度上还原现实。该片在北美及欧洲上映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