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新月》大热 狼人洛特征服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0:21  新浪娱乐
《暮光之城:新月》大热狼人洛特征服福克斯

泰勒-洛特(左)和杰米-福克斯(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New Moon)的首映礼上,倍受少女追捧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再次让人群疯狂。不过泰勒-洛特的魅力不仅能对付情窦初开的少女。这位17岁的男星在上周参加脱口秀时,还给观众们讲了一个他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不得不说的故事。

  泰勒-洛特说:“在去年的《暮光之城》首部首映礼上,我看到了很多粉丝,也听到了无数尖叫。突然我听到一个很深沉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说‘泰勒!泰勒!’然后声音的主人走到我面前,‘嗨!我的女儿很喜欢你,我也是你的粉丝。我可以和你一起拍张照片吗?我是杰米-福克斯。’然后我说,‘你开玩笑吧?我还一直想和你合照呢!’”。

  《暮光之城2:新月》已在美国时间11月20日首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两亿美元。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