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豚鼠特攻队》跟007一样炫 打造老鼠版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0:31  时代商报

  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可是,老鼠一旦上了银幕就了不得了,简直可以用“人见人爱”来形容。正在热映的3D真人动画电影《豚鼠特工队》,不仅让老鼠拥有007一样的本领,它们还把“拯救全人类”的重任担当了起来。可以想象一下,当你发现《不可能的任务》、《变形金刚》甚至《无间道》里的主角全部变成了“鼠小弟”,是不是很好玩?为了让沈阳的小朋友感受到这部电影的魅力,本报与华臣影城三好街店联手,12月10日前持当天《时代商报》即可花30元观看《豚鼠特工队》,让“鼠小弟”在寒假前给小朋友们带去快乐。

  “鼠小弟”版“无间道”

  抛开一流、花哨的好莱坞式外包装,《豚鼠特攻队》所讲述的故事,其实还是好莱坞最爱拍的“拯救全人类”。只是这回片中的英雄变成了身怀绝技的豚鼠。中文版中,特攻队由“大威”领军,加上性感武术高手“小花”、飞檐走壁的武器专家“二黑”和擅长电脑的“灰客”。不过该片的故事并非像先前外界宣称的,“四只豚鼠阻止一位邪恶的亿万富翁利用家电机器人统治世界”。真正幕后黑手,其实是隐藏在特攻队内部的电脑高手灰客。剧情峰回路转,犹如上演了一出豚鼠版“无间道”。

  小老鼠分明就是“007”

  《豚鼠特攻队》节奏轻松明快,情节峰回路转,片中还融入不少新潮元素也很讨巧,观众非常喜欢。例如,豚鼠们在实验室的“居家生活”颇为豪华,娱乐设施五花八门。武器专家“二黑”爱玩跳舞机,并且对音响设备有很高要求;“小花”没事就爱写写博客、注册facebook交友,还是个“网上爱情专家”哩;至于“队长大威”,最擅长的是摩托车电玩游戏。

  瞧,小豚鼠们的生活变得如此高端,连球形豚鼠笼子也被改装成了机车。这些场景让许多观众目瞪口呆,已经看过该片的网友留言说:“这电影,拍得跟‘007’似的,太炫了!”您是否已经心痒痒了呢?为回馈本报读者,本报与华臣影城三好街店联手,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每天13时前只要持当天《时代商报》即可在华臣影城三好街店30元观看3D大片《豚鼠特工队》。 本报记者 高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