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豚鼠特攻队》拯救地球 小豚鼠大玩“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3:58  春城晚报

  本报讯 进入贺岁档之后,首部大片——好莱坞3D动画《豚鼠特攻队》近日上映,一支由5只老鼠组成的特攻队最后拯救了地球。而这5只老鼠中,有一只居然是内鬼,在影片末尾才被揭露真面目,令所有观众都没想到。影片上映期间,本报特联合上影永华国际影城开展了免费观影活动。

  影片的原版是由尼古拉斯·凯奇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好莱坞大牌演员配音,而国内是由上海电影译制厂配音。一贯的搞笑风格、地道的中国味与情节结合在一起,片子还运用了众多当下流行词汇,小豚鼠的嘴里居然会蹦出“我的野蛮女友”、“芙蓉姐姐”、“褪了毛我就是舒马赫”等搞笑的言语,轻松幽默、引人入胜。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