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公布最新剧照 新式战争机器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5:24  新浪娱乐
《钢铁侠2》公布最新剧照新式战争机器首曝光

《钢铁侠2》新式战争机器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导演指导的好莱坞大制作《钢铁侠2》今日曝光了最新剧照,片中的新式战争武器首次亮相。

  通常而言,一位明星的面孔数字化后会变得惨得不忍睹,但《钢铁侠2》(Iron Man 2)中以唐·奇德尔(Don Cheadle)为原型打造出来的战争武器却出人意料地逼真,而且与本人颇为相似。

  电影网站公布的新照中,“奇德尔”双目炯炯有神,银灰色的钢铁头盔上还伸出一支长长的圆筒,应该是向敌人发动火力袭击的枪炮之类。这也是《钢铁侠2》中新式战争武器的首次曝光。(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