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炫动C30 沃尔沃汽车邀你共赏《暮光之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23:00  新浪娱乐

  近日,让全国影迷热盼已久的好莱坞青春偶像巨作《暮光之城》终于传来将于12月初在国内上映的信息。而在片中贯穿男女主角爱情故事的精灵座驾沃尔沃C30 2.0也已正式到店。在这部电影的时尚热潮即将席卷全国之际,沃尔沃汽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和成都六个城市组织了贵宾典映式活动,并携手经销商一起在当地展开“近距离欣赏C30 2.0并参与试乘试驾即可有机会赢取《暮光之城》精美礼品及专场观影券”的活动。与此同时,C30 2.0智尚版、智雅版和C30 2.4i也加入到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沃尔沃汽车金融购车理财专案中来,只需首付50%即可享受零利率、灵活还款等专属方案,提前成为影片中魅动座驾的车主而成为时尚焦点。

  沃尔沃C30从上市以来就以鲜明的个性成为豪华轿跑车中的时尚标杆,随着《暮光之城》在中国的上映,C30 2.0将再度在全国炫动时尚热潮。亲临沃尔沃展厅,领略惊艳设计与创领科技的完美交融,更有机会赢取《暮光之城》观影券。贵宾热线400-678-1200。

  魅力背影,绝色倾城

  在《暮光之城》中大放光彩的沃尔沃C30凭着炫动的时尚设计和独特的个性魅力成为神秘而迷人的男主人公爱德华的座驾。已经跻身于国际一线年轻偶像影星的男女主角扮演者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Pattinson) 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更频频成为各大时尚媒体的封面人物。刚刚拿下“全美青少年最受欢迎男女主角”和最新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中的“最突破男星演出”及“最佳女主角”。而沃尔沃C30双门轿跑车拥有时尚潮流的动感设计,在汽车行业内也是潮流的引领者。

  作为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沃尔沃C30凸显了沃尔沃品牌向年轻化方向发展:富于激情、勇于突破、精于品味。大面积玻璃尾门并配以动感头灯及加宽格栅,倾斜式的车顶结构,使全车充满动感。后部线条的圆润舒展,并由钢琴形的尾灯及玻璃尾门加以突出,加上标准配置的运动型尾翼,越发可爱、活泼。最新款C30 2.0 车型的尾标字体间距被拉大,字体加粗,更凸显了沃尔沃品牌的自信。

  在内饰设计上沃尔沃C30也非常注重细节、彰显个性。悬浮式中控台采用铝金属面板,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使整款车变得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除了和主人公爱德华同样具有迷人时尚的外表外,C30的强大动力和杰出的操控性能也在片中使本来就具有超凡能力的爱德华更加如虎添翼。

  创领科技,驰骋无忌

  新到店的C30 2.0排量的新车型配备了世界领先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Powershift变速器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实现了极为快速平滑的换挡,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并且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2.0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器的黄金组合让这款车的最大功率达到107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综合油耗仅为8.1升/100公里,在传动技术方面显著优于同级的竞争对手。

  在安全性能上,沃尔沃C30继承了沃尔沃家族的光荣血统,是市场上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安全的产品之一。在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E-NCAP)碰撞测试中,C30获得了5星的评价。不久前,C30又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授予的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Pic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