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披露《钢铁侠》无剧本 拍摄要靠即兴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4:00  新浪娱乐
演员披露《钢铁侠》无剧本拍摄要靠即兴表演

杰夫-布里奇斯:“《钢铁侠》根本就没有剧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期有传言指出电影《钢铁侠》的剧本不详细之后,该片演员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披露——《钢铁侠》根本就没有剧本。

  这位最近忙于《狂野的心》(Crazy Heart)的演员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客气的爆出去年《钢铁侠》拍摄的囧事,他说:“电影公司根本就没有剧本,他们只是列了个提纲!每次我们要开始拍摄重要片段的时候都会感到束手无策,我们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

  的确,每当要拍色重要片段时,杰夫-布里奇斯、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导演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都会聚在一起商量很久,然后不断的排练。杰夫-布里奇斯还说这部片子最后能够拍成完全要归功于导演和演员的即兴表演能力。

  杰夫-布里奇斯认为,整个影片的拍摄过程很仓促。在他们开拍的时候,前期工作几乎只做好了一个,那就是确定影片的上映日期。他们只知道他们必须花多长时间拍完这部电影,在什么时间之前将拍完这部电影,仅此而已。Marvel漫画公司的人也没帮什么忙,他们只是给了他们一些建议,说哪些角色可能会说哪些台词,肯定不应该说哪些台词。

  制片公司不负责是肯定的,但他们的不负责不一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坏事。在首部当中得到锻炼的小罗伯特-唐尼不是参与第二部的编剧工作了吗?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