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公映倒计时 美最大影院做票房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06  新浪娱乐
《阿凡达》公映倒计时美最大影院做票房预期

《阿凡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很可能成为《泰坦尼克号》(Titanic)之后影史又一里程碑的影片《阿凡达》(Avatar)已经进入公映倒计时。全美最大的影院运营商——帝王娱乐集团(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高层近日表示,这部片在北美区域可能会赚取超过2.5亿美元的票房,并且勾起更多观众对3D电影的兴趣,单从数值来看,影院运营商对《阿凡达》的票房预期多少有些保守,《飞屋环游记》和《冰河世纪3》在今年的票房分别为2.9亿和1.9亿美元。

  该集团CEO艾米-迈尔斯(Amy Miles)认为《阿凡达》之所以会为3D电影带来更多观众是因为其独特的定位,他认为近期的3D电影大多数是给小孩子看的,比如《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Aliens)、《飞屋环游记》(Up)等。他说:“这部片能够引来的观众应该很多都是没有看过3D电影的。”

  《阿凡达》由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执导,没人会忘记他1997年在全球赚取了17亿美元的超级大片《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的故事围绕一个残疾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展开。片中美国海军发现了一个居住着奇异居民的神秘星球,企图抢夺资源却遭原住民阻止,不得不执行片名中的“化身”(Avatar)计划。

  为了迎接这部3D大片的到来,帝王娱乐不惜血本把旗下超过六千七百个影院中的一千五百个改造成3D影院,但谈到《阿凡达》是否对3D电影有决定性作用时,刚砸下巨款的艾米-迈尔斯说:“我到不认为《阿凡达》能给电影产业带来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考虑到未来的电影科技,《阿凡达》是对整个电影产业有着积极的作用。即使《阿凡达》最后失败了,3D影片发展的脚步也不会因此停下。”

  《阿凡达》将于今年12月17日上映。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