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青龙奖颁奖 金明敏称帝河智苑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59  新浪娱乐
韩国青龙奖颁奖金明敏称帝河智苑封后

河智苑

韩国青龙奖颁奖金明敏称帝河智苑封后

金明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河智苑前晚(12月2日)在首尔举行的《第30届青龙电影颁奖礼》上成为双料影后,同片拍档金明敏则当选影帝。

  前晚举行的《第30届青龙电影颁奖礼》,由《我的爱在我身边》的金明敏及河智苑称帝封后。出道11年、日前才在《第5届大韩民国大学映画祭》首度登上影后宝座的河智苑,得悉获奖一刻非常激动,更眼泛泪光地呜咽致谢,事后她表示父母为她光荣,而她已收到逾50个祝贺短信,但只会让自己开心一星期。

  至于金明敏,为《我》片减肥过度而影响健康,以致缺席月前举行的大钟奖,是次他终能亲身领奖,反而有份入围最佳男、女主角的张东健及金惠子则缺席。

  出炉影后河智苑更连中两元,同时与李炳宪河正宇及崔江熙捧走人气明星奖,李炳宪在赶拍《IRIS》途中赶至领奖。至于元斌的《骨内同谋》囊括最佳电影、最佳男配角(陈久)及最佳灯光3奖,成为大赢家,而最佳女配角则是《饥渴诱罪》的金海淑。另外,朴宝英与金花雨瓜分最佳女新人,杨益俊则当选最佳男新人,而票房破千万、河智苑主演的电影《海云台》,则赢得最多入场观众奖。

  颁奖礼由李凡秀金慧秀担任司仪,表演嘉宾2PM成员骚肌献唱,朴震荣则走到台下的女星旁表演。另外,大会向病逝的张真英追颁特别奖,由其父代领,台下的孙艺珍因怀念故友而眼湿湿。颁奖礼两部分录得7.3%及17.2%的收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