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霍夫曼有望主演《血色黑金》导演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32  新浪娱乐
影帝霍夫曼有望主演《血色黑金》导演新片(图)

《血色黑金》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影帝霍夫曼有望主演《血色黑金》导演新片(图)

菲利普·西莫尔·霍夫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血色黑金》(There Will Be Blood)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近日开始筹备他的下一部影片,这部新片将讲述上世纪50年代美国新兴宗教和它创始人的故事,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西莫尔·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有望担纲主演。

  目前该片还没有名字,剧本也没有完成,不过环球公司和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签有优先合作协议,一旦剧本完成就会决定是否给这部预算为3500万美元的影片开绿灯。安德森本人则乐观的估计该片明年就能开拍。

  菲利普·西莫尔·霍夫曼同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其实早有合作,他在安德森执导的《不羁夜》(Boogie Nights)、《赌城纵横》(Hard Eight)、《狂野之爱》(Punch-Drunk Love)、《木兰花》(Magnolia)中都有出演,不过演的都是配角,这次他将首度在安德森影片中担任主角。

  霍夫曼扮演的是一个虚构的角色“大师”(the Master),这个人1952年在美国开创了一门新的宗教,“大师”还有一个年轻的助手兼徒弟弗莱迪(Freddie),当这个宗教拥有越来越多狂热的信徒后,弗莱迪开始质疑他曾坚信的信仰以及他所追随的这个“大师”。

  导演安德森表示这部影片不会细究山达基教(Scientology)或摩门教(Mormons)等自发宗教的具体情况,而是探索人类信仰的起源,以及信仰如何变成宗教。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