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获保释出狱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4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76岁导演波兰斯基瑞士时间12月4日终获保释,离开监狱,有望与法国女星妻子塞涅及两名子女团聚过圣诞节。

  32年前涉嫌迷奸13岁少女盖默,其后由美国潜逃到法国的波兰斯基,在瑞士被捕后已关押2个月。获保释出狱后,他被送到其位于格施塔德的豪华度假屋。大批记者在度假屋外守候,但警方设置了木栏与红白胶带,隔开度假屋和记者,载着波兰斯基的轿车直接驶进车房。

  波兰斯基入屋1个小时后,有保安走出屋外向记者表示:“波兰斯基夫妇叫我们转告一声,他们不会出来了。你们在这儿等也没意思,可以离开。”

  波兰斯基不能离开度假屋,否则其电子脚镣会发出警报。如果他再次潜逃,将损失约人民币3000多万元的保释金。波兰斯基现正等候瑞士政府决定是否将他引渡美国受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