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卡梅隆月底来华助阵《阿凡达》

  詹姆斯·卡梅隆的3D巨作《阿凡达》中文海报昨日曝光,据发行方透露,这是导演最喜欢的一款海报。而导演卡梅隆本人也将于12月23日前后来到中国,为《阿凡达》明年1月2日中国首映助阵。

  《变形金刚2》今年暑期档创造的4.3亿元的票房,如今看来并非遥不可及:11月上映的《2012》日益逼近这个纪录,《变形金刚2》中国票房超越了卡梅隆前作《泰坦尼克号》,此次卡梅隆亲自来华“督战”,大有要夺回“王位”的架势。

  和《变形金刚2》《2012》相比,《阿凡达》除了导演的强大号召力外,还有3D这个强有力的票房武器。香港地区前不久已开始预售《阿凡达》的电影票,每张售价130港币,参考《冰川时代3》人民币120元均价,片长156分钟的《阿凡达》应和这个价格差不多。经过几部3D电影催熟,我国3D银幕数已达500多块,仅次于美国本土,位居世界第二,而2D、3D版本同时上映的《阿凡达》来势汹汹,《变形金刚2》的纪录能保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李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