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10日全球首映 卡梅隆有望月底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4:08  广州日报
《阿凡达》10日全球首映卡梅隆有望月底来华
《阿凡达》海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新作《阿凡达》,将于12月10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并于12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该片明年1月2日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登陆中国。它也是中国第一部同时以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和数字2D、3D等4种格式上映的影片。记者从发行方中影公司获悉,詹姆斯·卡梅隆有望12月24日之前到北京宣传影片。

  同时,中影公司也正式发布了该片剧情:《阿凡达》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为取得另一星球的资源,开启了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并能以人类意志思维控制,以利在潘多拉星球生存活动并采寻一公斤值2000万美元的矿产输送回地球。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队员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星球。然而,杰克在与纳美人接触且结识了奈蒂莉后,却面临一场意想不到的浩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