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评选09年十佳影片 动画片包揽前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56  深圳晚报
《时代》评选09年十佳影片动画片包揽前三(图)

《飞屋环游记》复古海报

  本报讯 2009年哪些电影赚得了票房和人气,并一举赢得好评?《时代》周刊日前评出了2009年十佳影片,三部动画片包揽了前三。

  这三部动画片依次是《公主与青蛙》《飞屋环游记》、《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时代》周刊称,动画片早已突破在孩子的世界里“闯荡”,2009年成就了一系列栩栩如生的动画角色,而它们的知名度甚至压过了真人电影。报道说,如今,动画片也成了电影公司的摇钱树,并在奥斯卡谋得一席之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