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达蒙筹拍《心灵捕手2》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29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筹拍《心灵捕手2》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心灵捕手》是达蒙起飞的起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知名影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候谈到《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续作的制作计划。当年这部自编自演的电影震动了整个好莱坞,如今达蒙招集大批明星,计划拍摄影片的续集。

  如今的达蒙号召力已经非当年可比,他也邀请了很多明星一起加盟影片的制作。约什-布洛林(Josh Brolin)将和达蒙本人一起担当制作人,应邀而来的明星还有知名演员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玛丽莎-托梅(Marisa Tomei),凯利-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以及鲍勃-迪伦(Bob Dylan),布鲁斯-斯普林斯丁(Bruce Springsteen)等一大票音乐人。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达蒙还有一个完备的计划。比起第一作,这次的拍摄方案在达蒙脑中已经筹备很久了,而这次的主题仍然是和理想有关。(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