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尔摩斯》伦敦首映 “华生”裘德洛耍宝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福尔摩斯》伦敦首映“华生”裘德洛耍宝抢镜
小罗伯特·唐尼(左)和裘德·洛都作绅士打扮

  好莱坞电影《福尔摩斯》当地时间12月14日在伦敦举行首映式,导演盖·里奇携主演小罗伯特·唐尼裘德·洛、瑞秋·迈克亚当斯、马克·斯特朗、凯利·雷利等悉数登场。裘德·洛最近似乎又与西耶娜·米勒复合,难怪他喜上眉梢,在现场频频耍宝。

  在片中扮演福尔摩斯和华生的小罗伯特·唐尼和裘德·洛延续了电影中的绅士装扮,31岁的瑞秋·迈克亚当斯则穿一袭单肩银灰色晚装,十分大气。除了主演到场外,正在伦敦度假的格温·斯蒂芬妮、盖文·罗斯戴尔两口子也前来捧场。据悉,《福尔摩斯》将于12月25日在北美公映,有消息称该片有望明年引进中国。(纹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