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男子涉嫌泄露《金刚狼》未完成版本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
纽约男子涉嫌泄露《金刚狼》未完成版本被捕

休·杰克曼饰演金刚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3月底《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的未完成版本在网上遭到泄露,随即FBI介入调查,日前这一案件有了进展,一位纽约市47岁男子因涉嫌非法上传盗版电影的罪名在家中被FBI拘捕。

  这名男子名叫Gilberto Sanchez,家住纽约布朗克斯区,上周四洛杉矶联邦大陪审团以“在megaupload.com网站非法上传盗版电影”的罪名起诉了他,本周三他被FBI拘捕。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几千万美元的罚款和三年的牢狱之灾。

  不过让人奇怪的是,Gilberto Sanchez和电影业毫无干系,他是如何在《金刚狼》上映前一个月就弄到影片未完成的版本的呢?一位福克斯公司的发言人也承认他们的确不知道Sanchez是怎么弄到电影的。

  今年3月31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寄予厚望的暑期揭幕大戏《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未完成版本出现在网络上。这一版本除了部分特效没有完成外,和最终上映的版本毫无二致。由于大部分媒体报道这则消息都是在4月1日,很多人误以为这是愚人节玩笑。

  由于泄露的版本非常清晰,很多人都把源头指向了参与影片的内部人员,以至于参与该片特效制作的澳大利亚日出影业公司不得不发表声明撇清关系。

  虽然此前也有一些影片发生过在上映前流出泄露版的事件,但那些影片的规模都无法和成本超过一亿美元的《金刚狼》相提并论。据福克斯估算,大约有1500万网友下载观看了这一泄露版《金刚狼》,而如果他们当中有一半原本打算到电影院看的话,《金刚狼》票房损失就超过了5000万美元。《金刚狼》现在的北美票房是1.8亿美元,全球票房3.7亿美元。 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