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后玛丽昂获奖后首部法语片遭恶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玛丽昂获奖后首部法语片遭恶评(图)

玛丽昂-歌迪亚新片《最后的飞行》本土遭恶评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法国影星玛丽昂-歌迪亚以《玫瑰人生》中的精湛表演,成为法国历史上继西蒙-西涅莱之后的第二位奥斯卡影后。在接拍《全民公敌》、《九》、《盗梦空间》等一系列好莱坞大片之外,她获奖后的首部法语电影《最后的飞行》也于12月16日在全法上映。不过奥斯卡影后的首部回归作品并没有得到本土影评人的认可,《最后的飞行》获得的恶评如潮,对白沉闷乏味,剧情缓慢成为影评人诟病的主要,大多数给出了一颗星到空白的评价。

  《最后的飞行》上映前备受关注,它不仅是玛丽昂摘取奥斯卡影后后回归法国的首部作品,更重要是,它是深受法国影迷喜爱追捧的两大明星——玛丽昂和纪约姆-卡内在《两小无猜》后的首次合作。《两小无猜》中二人演绎了一段让人唏嘘的浪漫爱情后,生活中也最终成为恋人。这一次,是六年后两人再次联手亮相大银幕,成为影片上映的最大商业看点。

  《最后的飞行》取材真实事件,改变自法国作家西尔维-艾斯蒂巴尔的小说《朗卡斯特最后的飞行》。影片讲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玛丽昂扮演的女飞行冒险家为了找寻飞越撒哈拉沙漠时失踪的恋人,全然不顾当地恶劣危险的自然条件和战乱,深入到沙漠腹地。而在这一充满冒险的旅程中,卡内扮演的安东尼——驻扎当地的法国骑兵中尉陪伴在左右,两个人在沙漠中的孤单和求生愿望,让心灵一点点靠近。(刘敏巴黎专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