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影展颁奖 艺人记者同遭地震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48  新闻晚报

  □环时

  晚报讯 12月19日21:02左右,台湾地区发生里氏6.8级地震。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第53届亚太影展典礼当时刚举行到一半,突然发生地震,现场主持人胡瓜、侯佩岑及艺人们惊慌失措、目瞪口呆,这一幕也被现场转播出去了。而地震也在新闻中心造成骚动,摄影记者还敬业地拿起相机拍摄记者们惊吓的一刻。

  报道说,地震发生时,亚太影展典礼当时正好是进入广告时间,新闻中心的媒体忙着写稿及等待拍摄得奖人。当时,新闻中心的电视摇晃严重,摄影记者随即拿起相机拍摄摇晃的电视和吓呆的记者们。当广告结束进入颁奖现场时,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一副惊吓的表情,许多艺人也都纷纷互相对看,似乎都在考虑要不要站起来逃命,甚至有艺人吓到用手捂住了嘴,而侯佩岑则安抚大家说“让它释放一下能量”,大家可以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