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成名作《龙虎少年队》将被搬上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04  新浪娱乐
德普成名作《龙虎少年队》将被搬上大银幕

约翰尼·德普年轻时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哥伦比亚公司将邀请动画片《多云,有时有肉丸雨》(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的导演菲尔·劳德(Phil Lord)和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把80年代电视剧《龙虎少年队》(21 Jump Street)搬上大银幕,该剧当年曾捧红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龙虎少年队》于1987年至1990年间在福克斯电视网播出,故事讲述了一群娃娃脸的警察奉命到一个中学担任卧底。当时还很年轻的德普在剧中扮演其中一名卧底警察,凭借该角色他迅速成为全美少女们的偶像。

  此次筹拍电影版主要是由演员乔纳·希尔(Jonah Hill)和迈克尔·巴考尔(Mike Bacall)牵头的,他们俩不但一起酝酿了电影版的剧情,迈克尔·巴考尔还将担任编剧,乔纳·希尔将主演并担任执行制片人。

  菲尔·劳德(Phil Lord)和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此前都没有导演过真人电影,不过他们是CBS电视剧《老爸老妈罗曼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联合执行制作人。 MovieSoon Nem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