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首映日北美进账27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8: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阿凡达》首映日北美进账2700万(图)

《阿凡达》海报

  中影

  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3D立体巨制《阿凡达》于周五(18日)首映日当天在北美席卷2700万美元,这个票房成绩差不多已达到《泰坦尼克号》当年开映周末三天的票房总和。

  综观12月档周五开映的影片,2007年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我是传奇》创下了3010 万美元的纪录,《阿凡达》遗憾未能打破该纪录。20世纪福斯公司方面认为美国东岸的暴风雪天气对《阿凡达》的票房有一定的影响。

  首日之后,《阿凡达》在北美上映规模将扩大到3452家影院,约5000张银幕。海外方面,《阿凡达》本周末还将同步登陆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并将于1月引进中国内地。 据国内发行方透露,《阿凡达》上映日期将由原定的1月2日调整至1月4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