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武器谱:新战斗 新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22:13  金羊网-新快报

  故事开始于22世纪的地球,由于人类的过度使用,地球资源已经被消耗殆尽,这时人类发现在距地球4.4光年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的潘多拉星球上,蕴藏着一种丰富的矿藏“Unob-tainium”,这种矿藏可以解决地球的能源危机。本文将介绍人类用于战斗的部分武器和机构。

  RDA

  全名“资源开发管理总署”,是宇宙中最大的单一非政府组织,主要经营采矿、运输、药品、武器和通讯业务。它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类行政实体。

  安全部队

  为了保护基地安全,RDA公司特别安排了一支雇佣军,他们的装备有战机、机枪、机甲、头盔、氧气面罩等等。迈尔斯·夸奇上校是他们的指挥官。

  机器装甲

  高达4米的金属机器装甲,外形酷似一个没有脑袋的机器人,有两条机械臂和两条机械腿,通过陀螺仪控制平衡。尽管看起来很笨重,但它非常灵活。

  参孙运输机

  参孙是《圣经》里著名的大力士,这款运输机也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它的大小与休伊直升机(Huey helicopter)相仿,两翼有两个涡轮机桨,可以垂直起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