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1月4日内地上映 卡梅隆抵北京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6: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上周,詹姆斯·卡梅隆蛰伏多年后的首部科幻大作《阿凡达》,力压同一档期的喜剧片《蒸发的摩根夫妇》,在3452家戏院囊获7300万美元的票房,荣登北美票房榜首。今天该片的导演卡梅隆将来到北京,专门为影片造势。记者昨日获悉,这部3D大片在内地的上映日期往后延至1月4日。

  没有人能够像詹姆斯·卡梅隆这样疯狂,拍的电影不多,但却是业内罕见的烧钱天王。《终结者2》投资1亿美元,《真实的谎言》投资1.15亿,《泰坦尼克号》投资2亿,这次的《阿凡达》——5亿美金。詹姆斯·卡梅隆联合业界两大CGI工作室共同打造了崭新的电脑特效,他花了1500万研制了新的摄影系统。影片有60%的场景是全电脑特效制作,女主角甚至从头到尾都没露过脸。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在电影的前一小时,充满魔幻色彩的画面会带你进入一个神秘星球,融合了远古与现代的各种元素:参天巨树神秘植物、星罗棋布飘浮在空中的群山、色彩斑斓充满奇特植物的茂密雨林、如同水母般的树种、各种会发光的动植物……感觉像是从希腊神话中跑出来的狮身鹫首怪兽让观众的探险之旅充满惊叹,这些无法用文字形容的视觉秀也将3D电影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