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日15时起独家直播詹姆斯-卡梅隆北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6:44  新浪娱乐
预告:23日15时起独家直播詹姆斯-卡梅隆北京行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泰坦尼克号》获11项奥斯卡奖

预告:23日15时起独家直播詹姆斯-卡梅隆北京行

詹姆斯-卡梅隆新作《阿凡达》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1997年,他的《泰坦尼克号》在全球收获18.4亿美元的超级票房,迄今无人能破;1998年,他的《泰坦尼克号》在奥斯卡奖上收获11座小金人,手握金杯他自称“世界之王”;11年后,他携新片《阿凡达》归来,全世界的电影人和影迷再次为他疯狂。

  他就是詹姆斯-卡梅隆,在《阿凡达》1月4日内地上映的前夕,23日他将首次踏上中国的土地,12时他将首先独家对话新浪娱乐,先期和新浪网友分享他和《阿凡达》的点点滴滴,敬请广大网友届时关注。欢迎在此留下你的问题。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北京行独家视频直播间(将于23日15时开启)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