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杰克逊有望拍奇幻小说《牵引城市》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8:27  新浪娱乐
彼得-杰克逊有望拍奇幻小说《牵引城市》电影版

导演彼得-杰克逊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执导《指环王》三部曲的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有可能将英国作家菲利普·雷夫(Philip Reeve)的系列奇幻小说《灵魂机/牵引城市》(Mortal Engines Quartet/Hungry City Chronicles)搬上大银幕。

  该报报道说,目前Weta工作室(Weta Workshops)正在为该片做设计,其中包括巨大的可在轨道上移动的城市。杰克逊的发言人回应了这则消息,他说只有杰克逊本人才能证实,不过暂时无法联系到杰克逊本人求证。

  《灵魂机/牵引城市》(Mortal Engines)描绘了一个虚拟的维多利亚式的未来世界,那时候,欧洲的大城市都通过履带轨道在大地上移动,为了自身发展不断吞并它轨道线上的小城市。故事的主角是汤姆(Tom)与希瑟(Heather),他们被移动中的伦敦城抛弃,结果认识了反牵引城市的组织,并展开了辗转大半个世界的冒险。

  出版于2001年的《灵魂机/牵引城市》(Mortal Engines)是这个系列的第一部,之后菲利普·雷夫又陆续创作了《捕食者的财宝》(Predator's Gold)、《酷刑器》(Infernal Devices)、《黑暗平原》(A Darkling Plain)以及前传《菲佛·克拉姆》(Fever Crumb)。该系列的最新一部,前传续集《空气网》(A Web of Air)将在明年4月份出版。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