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试映风景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明年1月4日,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将登陆全国,昨晚该片在中影影院进行试映。2小时41分钟的影片,让观众震撼不已。发行方对票房的预期是,超越《2012》创造的进口片票房纪录。

  昨天放映的是《阿凡达》3D原版,讲述了遥远的潘多拉星球有一种能彻底改变人类能源产业的矿物质,但潘多拉星球的空气不适合人类生存,科学家们就把人类的思想注入克隆出来的纳美人身体里,进入潘多拉星球。

  电影中最迷人的是潘多拉的风景,导演展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星球,各种不同形态的植物发着光,声势浩大的瀑布奔流而下,还有色彩艳丽的飞龙等动物。看片后,不少观众都评价影片很精彩,无论是3D效果还是故事都非常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