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梦》预告片发布 成龙调教小史密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功夫梦》预告片发布成龙调教小史密斯(图)

《功夫梦》海报

《功夫梦》预告片发布成龙调教小史密斯(图)

成龙调教小史密斯

《功夫梦》预告片发布成龙调教小史密斯(图)

成龙在长城上教小史密斯功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成龙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儿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主演的新片《功夫梦》(The Karate Kid)日前曝光了首支预告片。

视频:《功夫梦》预告片 成龙联手小史密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功夫梦》翻拍自好莱坞八十年代的影片《龙威小子》(The Karate Kid),该片全程在中国取景,在首支预告片中展现了丰富的中国元素。成龙在影片中留起了胡子,一副严师模样,贾登的中国功夫则酷劲十足。

  《功夫梦》由威尔-史密斯担任制片人,《粉红豹2》(Pink Panther 2)的导演哈罗德-兹瓦特(Harald Zwart)执导筒。影片于之前在北京开机,当时威尔-史密斯携一家四口出席了开机仪式,而其本人也可能在影片中客串一角。

  该片保留了《龙威小子》的故事框架,但将故事背景移至中国。成龙将在其中饰演一个性格有些古怪的功夫高手,贾登则饰演刚来到中国的美国小孩,为保护自己不受欺负而拜成龙为师。

  《功夫梦》将于2010年6月11日全球公映。(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