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主创北京宣传 卡梅隆很会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21  春城晚报

  昨日,《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带着制片人乔恩·兰道一起来到中国为该片宣传。对于《阿凡达》以及类似的进口片在中国面临的配额等问题,卡梅隆说,“现在有一种思路,认为一个电影的票房高了另一个电影的票房就会降低,但是往往一个电影票房高了,会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使总的票房增加。希望中国能多引进进口片,这会促进中国电影制作人制作出更好的电影。”

  据悉,《阿凡达》有60%的镜头是由CGI(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拍摄的,当记者问到詹姆斯·卡梅隆在将来CGI是否会替代真人表演的时候,他给予了坚决的否定,他认为《阿凡达》里的银幕角色虽然是由计算机生成的,但是这些电脑角色包括动作和表情,一切的“表演”都是以真实演员的“表演”为基础,就像数码时代的化装技术。

  “体验电影”一直是《阿凡达》最大的卖点,它的3D立体技术代表了当前电影技术的最尖端。卡梅隆笑称希望将来所有类型的电影都实现3D拍摄。他坚信立体电影一定是电影的将来,就像彩色电影替代黑白电影,历史趋势是不可阻挡的。

  此外,导演卡梅隆还透露,“终结者”扮演者阿诺·施瓦辛格在2010年卸任加州州长后,将极有可能重返影坛。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