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角斗士》班底新作《罗宾汉》发布首款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6  新浪娱乐
《角斗士》班底新作《罗宾汉》发布首款海报

《罗宾汉》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由好莱坞硬汉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和“女王”凯特-布兰切特主演、《角斗士》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罗宾汉》(Robin Hood)近日发布首款海报。海报上,拉塞尔-克劳饰演的罗宾汉正拉弓瞄准,人物造型延续了《角斗士》中的粗狂风格。

  影片讲述的是在13世纪的英格兰,罗宾-汉(Robin Hood)和他的侠盗团队在一个小村庄发动起义,对抗腐败的王权势力。这次起义改变了整个英格兰。这个盗贼或者英雄虽然出身卑微,但对于人民来说他是自由的象征。 (张力/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