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能载入史册的10个外星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9:04  《世界电影之窗》

  在《阿凡达》《第九区》的带动下,岁末的电影银幕上又刮起了外星人的旋风。外星人题材的影片不计其数,但真正能让观众们记忆深刻的却屈指可数。不管未来的外星人会在人们愈加丰富的想象力作用下发生怎样的变化,至少可以肯定的是,经典的银幕必将载入史册。

最能载入史册的10个外星人(组图)
最经典的外星人——E.T

  最经典的外星人——E.T

  《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这位小E.T身材幼细,一身绿色的皱皮,超大的眼睛温和而惹人怜爱,再加上那一轮满月背景下的自行车的剪影,承载了一代人的爱与童真的梦想,也引领了新一系列的外星人电影潮流。

最能载入史册的10个外星人(组图)
最艺术的外星人——莉露

  最艺术的外星人——莉露

  《第五元素》 The Fifth Element (1997)

  吕克·贝松创造出了影史中最具有艺术气质的外星生物形象,惊艳得让人无法忘怀。外星歌唱家莉露以其大气而不失曲线的身材,再佐以天簌般的声音,绝对称得上是一位颇有造诣的外星艺术家。

最能载入史册的10个外星人(组图)
最可爱的外星人——七仔

  最可爱的外星人——七仔

  《长江7号》 CJ7 (2008)

  “长江七号”的出现,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外星生物的丑陋、怪异的传统想象。这个绿毛大眼,会做各种表情,类似于多啦A梦式的外星小东西,第一次让大众知道了,原来外星人也可以这么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