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叫卖《阿凡达》太累了?与影迷机场对骂

  连月来忙于四处为《阿凡达》宣传的詹姆斯·卡梅隆,12月24日从北京返抵洛杉矶准备度假,却在机场被一名男影迷死缠烂打索取签名。但卡梅隆当时心情似乎不太好,拒绝签名之余还爆粗骂对方,该名男子也不甘示弱以连串粗口回敬,幸好最终双方只敢“动口不动手”!

  詹姆斯·卡梅隆上周三曾远赴北京宣传《阿凡达》,然后便即日飞返美国赶及欢度圣诞节。因为时差关系,卡梅隆已在当日晚上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卡梅隆在离开机场期间,一名男影迷拿着《阿凡达》海报,上前向他索取签名留念。不知是否因为刚搭完长途机导致心情一般,卡梅隆一开始便拒绝签名。但该男子继续死缠烂打跟着偶像,此时卡梅隆突然开口骂对方:“我没有欠你签名,离开这里别再骚扰我!”言语间更夹杂粗口;此举明显激怒男子,对方不甘示弱以连串粗口还击:“我付出真金白银购票入场看你的电影,你竟然用粗口骂我?”其后卡梅隆未有理会对方,于是该名男子愈闹愈过瘾,更狂批卡梅隆的电影是垃圾,故事简单到连3岁小朋友都看得懂。最终卡梅隆忍不住提醒他要注意用词及态度,然后便上车离去。国外娱乐网站的这篇报道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讨论,不少人均批评卡梅隆如此对待影迷实在太不应该。

  此外,《阿凡达》自在北美上映一个多星期后,近日终遇到对手——真人动画《艾尔文与花栗鼠2》,该片上周三在当地正式上映,首天即收1880万美元登上票房榜冠军;不过《阿凡达》仍以1640万美元紧守第2位。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