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彼得-杰克逊将接拍《人类引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21:50  新浪娱乐
传彼得-杰克逊将接拍《人类引擎》(图)

《人类引擎》四部曲

传彼得-杰克逊将接拍《人类引擎》(图)

蒸汽时代再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可爱的骨头》(The Lovely Bones)上映之后,大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未来的工作计划也引发了媒体的猜测,除了之前盛传的《丹巴斯特飞行中队》(Dambusters)和《飞天巨龙》(Temeraire)之外,近日也爆出杰克逊将拍摄知名小说《人类引擎》(Mortal Engines)的同名电影。

  彼得-杰克逊一直偏爱奇幻类的选题,而《人类引擎》正是一部奇幻大作。菲利普-里夫(Philip Reeve)所著的这部小说共有4部,背景设定为一个大灾变之后的世界。在经历了一场号称“六十分钟战争”的核能浩劫之后,整个世界的地貌被改变,而整个世界的科技业也变成了蒸汽时代的水平。所有的城市变成一个个可移动的机械载具,为了保持城市的移动状态,城市的居民必须要找到能源,或者是掠夺其他城市。故事的男主人公是一个出生于“新伦敦”的孤儿,而女主人公则是一名想要改变世界,回到过去的叛逆女孩。整部小说分为4本,而杰克逊将会以第1本为基础改变拍摄这部电影。

  另外,之前媒体也盛传杰克逊会接拍二战题材的电影《丹巴斯特飞行中队》或是同样根据奇幻文学改编的《飞天巨龙》(Temeraire)。看来杰克逊将会迎来一个忙碌的2010年。

  (Heav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