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为洛杉矶接机男子签名 卡梅隆爆粗骂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43  新京报
拒绝为洛杉矶接机男子签名卡梅隆爆粗骂影迷

卡梅隆

拒绝为洛杉矶接机男子签名卡梅隆爆粗骂影迷

卡梅隆与影迷争执

  本报综合报道 上周刚刚来京宣传新作《阿凡达》的卡梅隆导演,圣诞假期过得并不愉快———他与一个影迷互骂粗口的视频正在网上流传。

  24日,卡梅隆从北京飞回美国准备过圣诞节。抵达洛杉矶机场时,一个男影迷手持《阿凡达》海报向他索取签名。疲惫的卡梅隆拒绝了他的要求,但这位影迷仍然尾随其后,不肯放弃。不堪其扰的卡梅隆终于爆发,称“我又不欠你什么该死的签名”,并用粗口骂对方是混蛋。影迷也不依不饶,还击道:“我向我崇拜的人索取签名,所以我是混蛋?我拿辛苦工作挣的15美元去看你的电影,所以我是混蛋?”所幸事情止于口舌之争,卡梅隆等到自己的车后便离开了机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