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发公开信感谢“拉拉队”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25  东方早报
波兰斯基发公开信感谢“拉拉队”的祝福
导演波兰斯基

  因为31年前的少女强奸案在瑞士被捕的流亡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目前仍被软禁在其位于瑞士滑雪胜地的别墅内,等候美国方面的引渡决定。日前,他通过自己的法国律师发表公开信,感谢影迷和社会各界在这段时期给予其的鼓励和祝福。

  奥斯卡获奖导演波兰斯基日前向他的律师贝尔纳-昂利·勒维发去了一封公开信,勒维随即在自己的网站上将信件公开。波兰斯基在信中说,无论是在被监禁的日子里,还是在被软禁时,他都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拉拉队”的支持与祝福,为他打气,“在那些最黑暗的时刻,他们的每一句话都令我感到无限安慰,也帮助我重拾希望。这些句子还将继续鼓舞我面对接下来的难关。”

  “这段时间里,我收到了来自我的邻居,来自全瑞士,来自瑞士以外地区,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波兰斯基在公开信中写道,“我想感谢每个人。我希望你们知道,你们的祝福是多么鼓舞人心。当我一个人被拘禁于一方囚室内时,能听到你们的低语,能在邮件中看到团结的力量,这对我多么重要。”

  曾执导《钢琴师》、《魔鬼圣婴》、《唐人街》的导演波兰斯基现年76岁,他因为31年前的少女强奸案离开美国流亡法国,今年9月在赴瑞士领奖途中被捕。美国方面将于明年1月做出引渡决定。东方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