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云端》颁奖季大热 乔治-克鲁尼成封面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6:38  新浪娱乐
《在云端》颁奖季大热乔治-克鲁尼成封面人物

克鲁尼和《在云端》的两位女星成为新一期《娱乐周刊》封面人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的新片《在云端》(Up in the Air)继获金球奖获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两个)、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六项提名成为最大热门之后,又即将在奥斯卡上大显身手了。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就成为了克鲁尼和《在云端》的天下,克鲁尼携两位女演员一起成为封面人物。

  随着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季的到来,打头阵的美国国家评论奖近日宣布了他们的年度获奖名单,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主演的《在云端》(Up in the Air)摘得年度最佳影片大奖,并同时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改编剧本等奖项收入囊中。美国国家评论奖是奥斯卡颁奖季的首个重要奖项,在过去的20年中,有三次奥斯卡5部提名影片全在国家评论奖十佳影片之列,且最佳影片与之相同,另外还有6次两者最佳影片吻合。《在云端》(Up in the Air)公映一周成绩不菲,因而被认为“非常具有奥斯卡相”。

  电影讲述的是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饰演的一名叫瑞恩-宾厄姆(Ryan Bingham)的公司裁员专家,他的工作是飞来飞去为各地公司去解决麻烦,他人生的目标是乘坐飞机积攒的英里数达到100万,从而晋升为白金会员。但瑞恩这种“在路上”的生活方式却受到了一个名叫娜塔莉(Natalie Keener,安娜-肯德里克饰)的大学毕业新生的威胁,她发明了一种互联网远程会议系统,让裁员变得轻松省事,也让瑞恩的工作显得毫无必要。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瑞恩的新任务竟然是带领娜塔莉熟悉工作环境,他的飞行之旅终于有了个不那么和谐的伙伴。同时,瑞恩在机场遇到了他梦中情人、恰好也是他的同行亚历克斯(Alex Goran,维拉-法梅加饰),他们之间的浪漫关系在机场的一次次偶遇中慢慢展开。

  乔治-布鲁尼这位聪明性感的好莱坞大帅哥被公认为是娱乐圈的万人迷,当他决定出演由杰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朱诺》(Juno))执导的新片《在云端》(Up in the Air)中演黄金单身汉这一角色的时候,很快便发现了主人公与他本身的共通点,他表示:“当我读完杰森拿来的剧本之后,我感觉像参加芭芭拉-沃尔特斯(Barbara Walters)的节目那样,我了解到人们对我的一些看法。这些看法让我更容易发现并改进自己的问题,如果你无法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就会永远受到局限,就像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布鲁尼在电影中是不用替身的。即便是拍摄放在箱子提手上的拇指这一细微镜头的时候他也不会用替身。乔治表示:“我喜欢咬手指头,所以我总是觉得手不好看。尽管如此,当我看到镜头里出现的是其他人的手或者指关节的时候,总是觉得不对劲。” (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