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百丽宫首映 男星看特效女星看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8:31  京华时报
《阿凡达》百丽宫首映男星看特效女星看剧情

徐峥、陶虹夫妇携手走红毯。 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1月4日将登陆全国的进口大片《阿凡达》,昨天在金宝百丽宫电影院举办首映式,徐峥陶虹尹力柳云龙、阿甘等明星和导演前往捧场。近3个小时的影片,让所有明星都感到震撼无比。正在制作3D电影的阿甘导演感慨道,与好莱坞超级大片相比,国产3D片必须抱着学习的态度。 

  《阿凡达》要到1月4日才公映,明星们似乎都等不及了。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首映式,明星一听说是《阿凡达》,二话不说全部捧场。为了该片,百丽宫特别引进了全国独家的REAL-D立体电影设备,这是美国市场最新的设备,其金属幕布是最新产品。

  影片放映前,众明星和导演亮相红地毯。徐峥、陶虹夫妇直言,他们看了很多关于《阿凡达》的报道和预告片,“心情很激动,有点等不及了,所以今天必须先睹为快。”

  尹力笑着说,作为电影导演,必须要了解新技术的发展,“《云水谣》《铁人》也用了不少特技效果,这次是来学习的。” 

  将近3个小时的影片放完后,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明星们都兴奋不已。正在制作国内首部3D大片《堂吉诃德》的导演阿甘说,对好莱坞大制作不服不行,“他们的技术已经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国产3D片的道路还很长,要学习的东西很多。”

  相对而言,女观众更关心的是片中剧情,超女刘力扬感动于片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画面好看是没得说,剧情也很精彩,尤其是影片后半段,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感动得热泪直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