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3D版票价过百元 影迷抢购热情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3:59  法制晚报
《阿凡达》3D版票价过百元影迷抢购热情不减
影院精心设计的立体三维展板,引起了不少小朋友的好奇 摄/记者林晖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大片《阿凡达》还没正式登陆,已经闹得满城风雨。

  记者今晨从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博纳悠唐国际影城等京城多家预售《阿凡达》门票的影院获悉,尽管要等到1月4日才公映,但不少影迷已经加入“抢购”门票的行列。

  UME国际影城华星店经理刘晖介绍,该影院从三天前开始预售《阿凡达》1月4日的零点场次和白天的部分场次。结果仅两天,零点场次全部售完。

  于是,影院方只好把1月4日当天的所有场次对外预售,目前也已预售过半。

  票价方面,《阿凡达》在该影院的IMAX3D版为130元,普通2D版为80元,并不算便宜,但影迷却购票踊跃。“不少观众一买就是好几张,甚至超过十张,估计是新年请客的。不过说实话,这部电影花这个钱买票值。”刘晖说。

  新首都影院从昨晚开始预售,一个晚上就售出了400多张,1月4日零点首映场基本卖光。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天通苑店和石景山店的情况也基本一样。

  即使在开业不久的朝阳门博纳悠唐国际影城,预售也是一片火热。“我们昨晚才开始预售,不到1小时,就有好几十个人买票。”影城经理王溪今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

  为促销《阿凡达》,该影城还特意扩大了半价幅度。原本只是周二半价,现在是周一至周五,每天17点前半价;周六和周日13点前半价。

  京城部分影院预售《阿凡达》票价一览

  影院名称 3D版 普通版

  UME国际影城 130元(IMAX) 80元

  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 150元(IMAX) 80元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 120元 70元

  新首都影院 120元 70元

  博纳悠唐国际影城 120元 6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